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第十五屆百萬逐夢落榜心得-詩婷

第十五屆百萬逐夢
《勇闖莎士比亞戲劇節—紐約藝術之旅》落榜心得

撰寫者:吳詩婷

  這次百萬逐夢撰寫與落榜的經驗對我而言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進到學校第三年終於有機會並鼓起勇氣跟一群人一起撰寫企劃書來圓夢想。雖然結果並不如預期的順利,但自己更是從這次的經驗中學習到許多事情...

  從一開始的分配工作到開始撰寫,然後一邊更認識紐約一邊想著如果這個夢想就在這一次的企劃書中實現那該有多好,當交上第一稿給我們的指導老師—易曉玲老師的時候,心裏真的是很緊張也很複雜,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第一次自己寫企劃書,心裡也明白還有需多地方需要修改,經過了指導老師所給的筆記,自己心裡也是暫時鬆了一口氣,接著幾個禮拜不斷的修改以及交上修改稿,終於到了要交出企劃書前的一個星期,直到送印的前一刻心裡一直都很擔心企劃書是不是還沒修整好,於是自己又再次的將企劃書又重新看了一次...但其實這其中也有自己很疏失的地方,像是最後一稿已經是指導老師所修正並確定的一稿了,自己還粗心大意以為老師所給的筆記還沒修改完成,於是又一修改了已經定稿的企劃書,送印並且要交出企劃書的那天,才恍然大悟犯了這麼嚴重的事情,當下的心情大概像是錯過愛情那樣懊惱吧!於是下課之後馬上就去找指導老師道歉了...這真的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其中一件事情。

  送出企劃書之後,自己對這件事情的感覺很懊惱也感到很抱歉,接著是等待結果的幾個星期,每天都在想這些錯誤說不定評審不會看到(才怪)又或是評審可能不會這麼鑽扭角尖的吧直到前幾天百萬逐夢的結果終於出爐了,結果真的沒有中,自己心裡當然有些自責,一方面也在擔心假使真的沒有這些經費了,那去紐約的夢想是否又要無限期的延長呢?心情複雜了好幾天,當然也因為今年必須得跟著做畢製所以心裏又焦慮、顧慮了一陣子。

  經過這一次百萬逐夢的企劃書撰寫,讓我學到的是細心的處理事情和時間的分配,這兩件事情雖然聽似簡單但做起來卻不那麼簡單,總是在每一次的事情中不斷的跌倒以及學習,才能使自己更細心更堅強也更明白自己需要在時間分配中處理這些事情才能做得更好,很謝謝指導老師願意給予我們這麼多次學習的機會,也希望自己能夠記取這次的教訓,並更細心的處理未來的每一件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