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第十五屆百萬築夢落榜心得 -匯森

    紐約行是我們找曉玲老師幫忙的計畫,因為想請老師指導我們,所以我自己約時間跟老師開會、討論、工作。剛好學校有一筆金費是專門補助所謂的『百萬築夢計畫』,因為我們想要為自己的夢想更拉近一步,所以我們打算投這份企劃書。
    
    因為企劃書的撰寫非常複雜,我們找了很多資訊,例如:看戲、上工作坊、交通、吃、住...等等,我們搜尋了很多相關資料要放進我們的企劃書裡。因為我們是四個人下去分工,也因為我中間有去英國作演出以及交流,所以往往分工下去都沒有好的成效。在這之中其實學習到很多,做完才發現,根本不用那麼多人來統整整份資料,一個統整、其他人給予資料,這樣在修改過程中,才不會搞混。就是因為我們是大家一起統整的,所以造成大家每次要去改的時候一直弄錯版本,明明已經改好的東西,變成要做第二次的修改。
    
    其實很感謝老師一直為我們檢查,希望我們能自己學會做這件事,只是我們自己有太多課程要呈現,所以一直沒有一個『完整』的時間來寫,所以往往我們的企劃書都相當粗糙,每一次都要到最後一刻才在趕,真的很謝謝老師也在百忙中為我們一個一個檢查,就是希望我們有這筆金費達成夢想。

    第一次寫企劃書就沒入圍其實打擊滿大的,一方面覺得是不是寫太爛,一方面覺得好的企劃書真的需要細緻的撰寫,所以希望這次的經驗能幫助以後要寫企劃書的『我們』。只是覺得我們沒有入選真的很可惜,感謝這次的失敗,讓我們更警惕自己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謝謝曉玲老師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