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學海築夢暑訓7/15-肢體訓練最後一天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的練習!深呼吸開始最後一次大家聚在一起的暖身!

  今天前半節課是由我們的好同學邱毓億(小杜)老師為我們教上Rihanna新歌Kiss it better的排

舞,小杜精緻的碎拍動作加上輕重拍的拿捏十分精準,這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小杜的街舞課總

是充滿認真中帶點愉悅!Free style的很有味道!而且比起第一次教課的他,今天的他多了些熟悉

感。我們學得很順利!

  上課的過程中,小杜會將我們分組練習,以及組團課堂呈現。我觀察到致勳跟匯森對於街舞

的掌握非常好,尤其是匯森進步很多,致勳對於斷拍的掌控很有一套,至於自己依舊卡在我

最致命的點,就是記舞步緩慢到極致!加上很久沒跳舞,頭腦動但身體跟不上!!

  下半節課由識幃學長為我們上一堂有趣的接觸即興,在訓練的最後一天做這樣的課程十分有

意思,因為大家有一定的認識,所以玩得更起勁更瘋狂,在場上隨意行走然後用身體的不同

部位互相碰觸,從7個人到5個人慢慢遞減,順度慢慢加快,到最後根本就是大廝殺~~整個氣

氛超High!

  在一個快High過頭的時候,識幃學長突然叫我們站一直排,當下我以為要玩下一個遊戲,結

果才剛要站好時,學長請我去請秀青老師並告訴我們要結業式啦!

  他要我們照順序下去擁抱每個人並跟擁抱的人講悄悄話,當下心情是放鬆的,看著大家的微

笑和聽到一句加油打氣的話語,心理多了一份踏實,覺得這幾天的在惡劣的天氣中訓練的我

們熬過來了!一切辛苦都值得~

  最後秀青老師跟著我們用識幃學長的獨門肌力訓練結束這三週的課程!





 匯森跟致勳的帥氣呈現



雅涵的課堂呈現 



接觸即興訓練




接觸即興瘋狂的瞬間



最後一天的訓練紀錄




結業式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