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學海築夢暑訓7/26 -著裝整排

學海街頭表演排練

  今天是出國前最後一次的排練,所以大家都顯得格外緊張,大家都早早就來預備了我也從台中早上坐車下來,我們穿著之前跟我們征戰過名古屋的服裝,又再一次地感覺到那時要出國表演那種忐忑的心情,但這次不是台上台下,而是Face to Face的街頭演出,這是我們這次出國最大的課題,也是我們必須要嘗試的目標!

  在排練的過程中,老師常常給我們很多建議與筆記,就像媽媽一樣對的我們耳提面命(易師按:是姊姊),不管是在表演上,或是在行前的準備上,都給予我們很大的幫助與意見,都是我們進步的養分,使我們受益許多,真的很謝謝老師。

  下禮拜就要出發了,真的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這次到的地方,不再是個單純的旅遊勝地,而是集合了表演、時尚、潮流的夢想之都,希望這次的旅程能夠讓我們學習到許多我們從沒嘗試過的事情,更加獨立,也讓我們的眼界更加開闊!

NYC WE ARE COMING!!!!!!



      我們要出征~~~~(我在看哪XD)

               
易大師動作指導!!!!!


 匯森練武還不忘搞笑~~!!!!



老師指導走位!!!



老師的筆記手稿!(有筆記代表會再進步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