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實習日誌-博物館驚魂夜之自然歷史博物館&帝國大廈

1.博物館驚魂夜之自然歷史博物館
 
  今天觀光客行程是帶著大家到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去摟!這應該是我逛到現在最有興趣的博物館,因為我本身還蠻喜歡博物館驚魂夜這部電影的,所以大家今天起了個大早,就坐地鐵去到了博物館,因為有CITYPASS的緣故,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從櫃檯拿到票了,就開始我們的電影找尋之旅,一進到裡面就看到了許多栩栩如生的動物模型擺在櫥窗裡,就像電影一樣,但是電影裡的動物不是重點所以我們就快速地拍照繼續往裡面走,他一樓是分地區的,所以我們看了許多不同地區的古文明,像有馬雅、印地安、甚至連中國的婚喪習俗都有,其實真的就像是在上世界歷史課一樣,只是都是英文,比較看不懂,所以我還是著重在找尋電影的場景上,但是找來找去,真的沒有看到很像的人物,能算得上找到的只有印地安的女主角,只是變老了,看起來有點相似而已,但是我不死心因為我知道我們在愛的摩艾(當當)石像就在場館的某處,我們走完一二樓,終於在三樓的太平洋區到了當當石像,當下真的超興奮的,三個人都跟他合照,然後我也偷偷地在旁邊幫她配音了一下,雖然他只是展品不像電影一樣會突然說話,但也很有趣了。
 
   最後我們到了第四層,是化石模型區,展著各式各樣動物和恐龍的骨頭模型,最讓映象深刻的是有一隻雷龍的模型超大,整整一個場館都是他,然後我也找到了電影中的狗狗暴龍,本來想說怎麼沒在大廳看到她,原來是被移到上面了,本來還覺得只找到當當很可惜,找到第二個讓我比較沒這麼失望,可能是距離電影拍攝時間也過了五六年了,很多展品應該都被換掉了,看到孰悉的地方但展品都變了!真的有點可惜,但整體還是不錯!!!


 狗狗暴龍!!


巨大雷龍&小小雅涵 


 U ARE DOM DOM
GIVE ME GUN GUN!!


好像是....女主角(歲月催人老阿)

2 帝國大廈 EMPIRE BUILDING

  第二個景點我們來到的是大名鼎鼎的帝國大廈,很多電影也都有在這裡取景,像ID4、移動世界等等,但最著名的莫過於金剛了,他就是抓著女主角爬到帝國大廈上的,我們也是因為有CITYPASS可以不用排買票的對直接今去,跟昨天洛克斐勒布不一樣的是他有一種老舊奢華的美感,如果說洛克斐勒是麗星郵輪,那帝國大廈應該是鐵達尼號了,可能因為是早上很熱所以沒什麼排隊的人潮,但我們繞到電梯那也走了五分鐘,帝國大廈剛好是在曼哈頓島的正中間,所以我們上到頂樓看時整個可以看到全部紐約的樣子,不管是自由女神,時報廣場都看的一清二楚,在頂樓走了一圈,看著紐約市的美景也突然感慨了起來,這次來紐約真的又是一個新的體驗,希望在這裡看到學到的東西,能夠成為我們學習與成長的養分,好好珍惜剩下三個禮拜!!! I LOVE NY ! I LOVE TW!






 DOWNTOWN風景




 受不了美景一直自拍的兩人!!



UPTOWN 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