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實習日誌-Blue Man gorop

  今天我跟雅涵去看了期待許久的blue man group,他是一齣歷史悠久的show,今年剛好是他們的三十周年,而他們的特色就是主角是三個藍色的人穿著黑色衣服打擊樂器,加上一些互動影音,現場樂團和最重要的是完全無聲的默劇,是一個跨界的表演,雖然在網路上或在他的店面中,都可以找到相關影片了,但座位依然幾乎滿座,可是在看完以後真的了解到他怎麼可以經營那麼久並且還可以到世界巡演,我覺得他們很會行銷,就像麥當勞的麥當勞叔叔,三藍人就是他們團的代表,也是品質得保證,而且他們在表演當中他們有很多跟觀眾互動的橋段,這讓觀眾不只是看表演,而是參與在表演其中,這讓表演有更多的可看性,像今天有一個段落,他們請一位觀眾一起吃飯,那位觀眾的的反應真的很好玩,最好的表演就是自然的表演。
   但整體來說節奏有點慢,有點像看芝加哥的感覺,可能是比較舊的手法還有找觀眾的時間花太久所以有一些時間,有點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導致有點無聊,但默劇真的很難,真的很佩服他們可以不講話演一個半小時。又學習到不同的東西!開心!

烤雞與藍人

叉燒與藍人!!

開始前的合照

End後合影

劇場外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