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實習日誌-街頭表演 首演日

   今天是我們第一天的首演,我們大家今天起了個早,看得出來我們三個都緊張與擔心今天的表演,下午我們到頂樓去排練了一番,也討論著會遇到的各類情況和解決方法,但在我們緊張之餘,老師不斷安慰我們,並激勵我們別太緊張,老師的精神喊話,讓我們的壓力減少了許多。

    我們五點出發往演出地點中央公園前進,一路上我們一邊看著路上的行人,一邊想著等等要表演的東西,真的是超緊張的,雖然老師路上也一直地安撫我們,但是那種緊張程度不亞於我們期末呈現,我們一到了表演場地,發現到剛好旋轉木馬周一休息,於是我們也就在門口前的空地建立了一個小小舞台,當作我們的表演場地,在開場前就有一個漂亮的法國姐姐來找我們拍照,說我們的衣服很漂亮,還跟我們聊了一下。之後我們開始暖身,很多人可能因為我們的衣服開始注意我們,也有一些人看我們好像有準備要表演就坐了下來,我們也懷著緊張的心慢慢調整成表演狀態!!!

   表演一開始,我們先完成了我們前段的表演,在表演途中,我有不小心滑倒,我的事小,匯森的褲子在他做第一個動作時,就破了一個大洞,但他還是撐到表演完才跟我們說,他真的很敬業勇敢阿!!!今天的MVP非他莫屬,而路邊的觀眾也很捧場的幫我們拍手,有些路人或遛狗的民眾也有停下來看了一下,有些走了但有些留下,我認為已經很好了,美國人真的都很友善,也沒有很多突發狀況,小朋友在跟我們互動的時候,也都玩得很開心,舞台邊的媽媽看到他們的孩子開心的表情也放鬆的大笑,雖然今天的表演不怎麼完美,但我們能夠帶一點歡笑觀眾,就是最好的回饋了,今天的首演也在這些愉快緊張的氣氛中結束了,希望我們能越來越順利,加油 還有六場!!!!!




跟西班牙小小孩的互動表演


 本日MVP匯森的.......褲子!!!


表演前的合照!!!


法國姊姊邀拍辣妹雅涵!!!


首演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