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實習日誌-紐約走透透&CHICAGO

紐約中央動物園

  今天到中央公園裡的動物園周圍看看,這座動物園是紐約市唯一的動物園,也是著名的卡通動畫《馬加斯加》做為模擬的代表。這座動物園真的很小,因為入園要門票所以我們只有在周邊逛逛,到此一遊的概念。
中央公園管理處



動物園大門

動物園旁的街頭藝人

紐約市立圖書館
  
  繼上次撲空,今天我們再次朝聖,這個圖書館很壯麗超像參觀博物館的,裡面的圖書室是一間一間的空間,很多書籍是被分別管理的,像是資料儲藏室,必須要特殊需求才能跟工作人員開門進入,我們今天先參觀的是有點像展覽館的地方,光這棟就壯觀,他還有另外一館很多的藏書,但多半是在地下室內。

圖書館大到像博物館

CHICAGO

   今天很期待這齣音樂劇,因為小時候就有接觸過這個音樂劇的舞蹈訓練,這齣劇的性質是以爵士舞及音樂撐全場,他有點歌舞廳的形式在每一支舞的開始都會有開場白介紹,而且我覺得這齣劇的演員功力很深,載歌載舞,唱舞俱全,臉不紅氣不喘的,並且特別的是他跟前幾齣看的音樂劇不同的是他將樂團整個搬上台變成他們劇中劇的一部分,然後在有限的舞台空間內沒有太多的機關設置及科技的技術,而是以空台讓演員盡情發揮且發揮的淋漓盡致。
  
  也因為像是較傳統的音樂劇形式,放在已看過兩三齣機關多到嚇死人,眼睛被養壞的我們來說,有些不夠力的感覺,加上前一天THE COLOR PURPLE全場碧昂絲等級的歌聲洗禮過後,耳朵還沒有調頻回來,覺得樂團樂蓋過演員的歌聲!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且為之驚人的是一位飾演女記者且一開始出場以歌劇方法唱女高音的演員,在劇情快到尾聲時才被揭穿他是男扮女裝,因為這個亮點全場還歡呼叫好!此劇雖然故事情節簡單,但算是經典中的經典,想看原汁原味不加任何科技裝飾的音樂劇,芝加哥可以作選擇!

 芝加哥的舞台


看完戲在外面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