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實習日誌-倒數走跳紐約&les Miserable

雀兒喜市場

  今天已是我們結束旅程的倒數第二天,我們來到上次看SLEEP NO MORE的曼哈頓西村,這裡除了上次看戲來過外基本上很少來到這裡逛逛,想不到這裡的街景很復古,很有街頭藝術的感覺,來到雀兒喜市場的外面我有些不敢置信,我以為它是一整個區域都是市場,但其實它是一棟建築物,進到裡面更是令人為之驚艷,它是複合式的超市,像是有規模的市集,又有點百貨公司地下一樓賣各式伴手禮的地方,每家店都有獨特的風格,有吃的、喝的、書局、生鮮超市、生活工廠,還有街頭藝人在裡面表演。

  我們每家店都進去走走看看,進入甜點店、特惠名牌服飾店、手創市集......最後甚至還以為有2、3樓可以逛,結果搭電梯上去後進入了GOOGLE的分公司,還沒踏出前腳就立馬按下樓的按鍵。這邊是一個很閒暇的地方,有很多新奇的事物,還有好多看起來很美味的食物,整個下午逛下來很輕鬆舒服,也是個很好買伴手禮的地方,但要仔細挑選,因為有些價格還是頗高。
P.S.有些博物館和紀念品店賣的東西在這裡便宜很多,建議不要當下就失心瘋不然小心荷包緊縮!




 雀兒喜市場外觀



 雀兒喜市場裡面甜點店的餅乾



 市場裡的裝置藝術



市場內的街頭藝人 



 市場內的星空時鐘


進入二樓GOOGLE公司的電梯


牆邊藝術(理髮廳廣告刊版)


西村搞怪藝術店


西村街頭




Les Miserable

  在紐約最後一齣百老匯獻給悲慘世界,之前對這齣具有透過課程做過報告也看過電影版的,所以對這齣戲在再熟悉過,很期待!
  
  每一首歌都唱進心坎裡,但是男主角尚萬強阿,我今天還真是一開始認不出你來,恩!我個人建議是先看完音樂劇再看電影會比較OK,主要是電影的人比較精緻,但音樂劇演員的底子是深厚的;也可能是我們今天位子是在樓上而且最後一排,我們有點脫離這個劇的狀態,加上今天令人煩躁的遲到觀眾和整齣戲的狀態,它的燈光已經是暗的,歌又是悲的,整個氣氛都很低沉,技術的部分滿多凸槌!很多CUE點都沒對到,演員還唱到岔音,有點小失望!但是這不影響我對這齣劇的熱情,在最後尚萬強的逝世時我整個爆哭,迎接最後展望未來的天堂之歌。

  每一齣音樂劇都有它的好與壞,經過這一個月充實又密集的吸收,得到了很多刺激。因為這次選擇觀看音樂劇的順序是隨機的,受到的刺激程度是高潮迭起的,但經過我們這十幾部的觀戲經驗告訴大家,請在計畫觀戲順序前做些功課,多少看一下劇評以及評價,加上自己的個人喜好安排才是明智的選擇!


LES MISERABLE燈光控台


最後看完戲走出百老匯大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