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實習日誌-紐約走跳之巧遇市集

   本來今天要去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但是因為家裡要裝網路需要有人在家,所以我們回到家裡,但我們在走出去的的路上,在第八大道是巧遇了紐約的假日市集,就像我們台灣的夜市一樣,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我們也買了一些東西吃,像是烤玉米、烤雞腿等等的,作法不同但真的很好吃,玉米吃起來超爆漿,入口即化。

   然後到下午我們還是照常去自然歷史博物館繞繞,因為離得有點遠,所以我們決定坐地鐵去,因為我們對於地鐵還不太熟悉,不小心坐到了哈林區,我們到那邊的時候真的有感覺到周圍的氣氛變了,所以我們趕緊下車,換月台回來,當時真的緊張死了,但在紐約不管怎樣就是要裝鎮定,我們就帶著警戒的心和鎮定的表情回到了自然歷史博物館,但怎樣進到裡面有看到兩隻大大的恐龍,雷龍和異特龍,但因為實在太多人了,所以我們決定擇日再來。

    隨後我們到了老師建議我們的一家歷史悠久的超市ZABAR去逛逛,裡面的東西很齊全,而且有很多的選擇,像是一種起司就有數十種不同的選擇,真的有來到美國的感覺(雖然我們已經來了),整天都是起司,肉,什麼的真的吃太好了,晚上我們調了點酒到樓上,看著夜景想著我們真的了來到我們的夢想之地,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下禮拜就要開始演出了,希望我們能夠有好的表現,晚安紐約!!!



市集(整個第八大道都封了)





博物館驚魂ya!!!





Zabars好吃好玩好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