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實習日誌-第四天演出&FUERZA BRUTA&三寶男人的約會

1 三寶男人的約會
  今天是街頭表演的第四天相較於第一天的緊張,現在已經輕鬆許多了,所以今天早上我和匯森去到了MIDTOWN的SOHO區逛逛,匯森跟我說SOHO區是潮流匯集地,很多時下流行的商店都在那一區,但今天去的時候,很多店都剛好在整修,我們想去看的店家也都要八月中才重新開張,但是在我們覺得難過的時候,發現到一家專賣茶的店T2,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茶,店裡就像哈利波特的商店,五彩繽紛的,而且還有很多茶可以試喝,店員也很熱心地介紹我們她推薦的茶,我們在裡面逛了一段時間也跟帥哥店員聊了許久,感覺很新鮮,感覺我們慢慢開始從遊客變成當地人了!!

T2的小展示架五顏六色超有質感



 2 第四天的表演
  今天的表演一樣是在兒童遊樂場裡,我們今天因為晚上要看戲,所以提早了今天的演出,這兩天的天氣陰晴不定,要下雨不下雨的,有點像台灣的天氣,下午去的時候整個出大太陽,走到那裏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滿身大汗了,但是今天的表演是我們最多觀眾的一次,觀眾們都對我們很好,從不吝嗇他們的掌聲,給予我們很大的自信心,而很多小朋友也也對我們很感興趣,在我們邀他們上台互動時,完全不害怕,跟我們玩得很開心,結束時也有很多觀眾來找我們拍照,讓我們感受到紐約的熱情,跟今天的太陽一樣熱!!!然後也謝謝老師也頂著大太陽,揹著重死人的相機幫我們拍照,我們才有那麼多好看的照片!!!!


 最漂亮和最辛苦的攝影師!!!!





 與觀眾互動之匯森飛高高





 觀眾互動之致勳飛更高




 觀眾互動之弟弟飛最高





 I AM THE KING OF WORLD!!!





 觀眾互動之新三寶飯





 劈腿六





跟觀眾們的合照




3FUERZA BRUTA
  做為今天的結尾,我們看了老師推薦的FUERZA BRUTA 他是一個結合聲光,DJ,浮空特技,踢踏舞,高空特技,高空水舞...等等,很多很酷的東西加在一起的秀,很難去分類他到地是什麼,但唯一能夠知道的事,就是很震撼,很好看,我們剛開始只是站在一個像舞池的地方,然後從一剛開始的古嗅到突然出現的高空特技,之後的浮空特技,舞台變化多端,一段表演結束,馬上又緊接著另一段,完全就沒有冷場,感覺像是在看演唱會,又像在看特技演出,真很難用文字去描述,只有爽字能形容,從來沒有看過這類的表演,真的大開眼界!!!



 突然出現的跑步機




 開演前




 天降水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