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實習日誌-Peter Luger 米其林一星餐廳 、An American in Paris

一、Peter Luger 米其林一星百年牛排館

    今天來到了布魯克林區的一星百年牛排館-Peter Luger,搭地鐵到Marcy Av站,一出站就

可以看到Peter Luger的招牌,所以交通方面是非常方便的。今天是我們這次計劃的慶功宴,

所以這餐是由我們最美麗的曉玲老師請客,當然也邀請在紐約很照顧我們的Nicoel老師一起

來共襄盛舉。

    一進餐廳目光就被牆上的獎狀給吸引,連續28年被評為最好的牛排餐廳...等等的獎狀依序

掛在牆上,再來就是店裡的裝潢,典雅的裝潢加上餐點的香味真是迷人極了。人到齊後服務

生便幫我們安排到位置上,一坐到位置很快的冰水、麵包、奶油、醬料馬上就到達你的餐桌

上了。接著他們的麵包的數量多到我有點嚇到,裝滿一整藍的麵包加上奶油,真的是美味極

了。當我們在品嚐前菜的時間,主餐就也已經準備好了,我們點了4人份的牛排(兩大片牛

排)再加上超級厚的培根,在我們吃完前菜不久後就陸續上餐了,順便一提再他們上餐的階

段,負責我們的服務生會展現他們的最好的一面,因為標榜最好的牛排餐廳嘛,所以服務態

度也是無可挑惕的。再來就是主餐碳烤牛排,碳烤牛排一份是兩人份,端上來牛油還這正發

燙著,碳烤得香味更是相當美味。牛排都是大丁骨,每一口都非常可口美味。在這裡建議大

家可以先品嚐原味後,再撒上點鹽巴,兩種吃法都相當的驚人。一整塊牛排就足以讓每一個

人吃得飽餐一頓。

    接下來就是甜點,我們額外點了三份甜點:起司蛋糕、芒果雪糕、核桃派,這些甜點我跟

你們說真的是好吃到爆,好吃的就是核桃派,一開始對他的賣像並不感到興趣,每想到我

吃一口,他是熱的!入口即化!好吃到沒話講!其他兩個甜點也是非常好吃,我非常喜歡!

    補充一點:米其林一星的店員都相都『傲慢』,服務好歸好,但是態度都表示的相當傲

慢!!!



二、An American in Paris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他是一個芭蕾舞音樂劇,本劇是由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同名電

影《一個美國人在巴黎》所啟發的靈感而作,將蓋希文兄弟(George and Ira Gershwin)

的音樂與曾獲得東尼獎(Tony Prize)普力茲獎(Pulitzer Prize)提名的奎格・魯卡斯

(Craig Lucas)的作品結合,並首次將這個經典劇作搬上百老匯的舞台。

    這部新作由獲得奧利佛獎(Olivier Award)肯定,並擔任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的藝術協理

(Artistic Associate of The Royal Ballet)的克里斯多夫・惠爾頓(Christopher

Wheeldon)擔任編舞與導演。2015年四月已經在百老匯上演,並獲得12項東尼獎的提名肯

定,包括:最佳音樂劇、最佳原聲帶、最佳音樂劇本

    自己其實沒有很喜歡這齣戲,因為他是一個很優美的音樂劇,比其我最喜歡的音樂劇-漢米

爾頓,我還是比較喜歡能衝擊觀眾、重口味的戲。在這一齣戲可以看到很多芭蕾舞蹈的片

段,這是這齣戲的風格,以舞蹈(芭蕾)的方式來解釋劇情,所以我自己覺得力道不夠,倒

是三人主角戲劇節奏抓得很好,效果非常佳。至於其他部分我就以『有美』這兩個自帶過

了,所以比較想看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自己考慮斟酌欣賞,不過他是一個很經典的戲也有它

值得一看的價值,聽說這齣戲即將到年底就不演了,所以想看這齣經典的戲的朋友們一定要

把握喔!!!



 簡單的外牆,裡面卻藏著驚人的秘密



 超級多的麵包前菜



 兩人份的牛肉



看看他的肉汁,我都留口水了!!!



服務生選了最精華的部分



 洋蔥圈外酥內軟,印象深刻



 迷人的起司蛋糕



 芒果雪糕



 超級推薦的核桃派



 毫不留情地給了一大盤鮮奶油



開動前的大合照

 音樂劇的海報



 簡單的舞台



最後的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